砒了个霜

圈名:砒了个霜/霜砸
混jojo,12team,剑灵,ICHU,梦百,yys
博爱党,bg,bl通吃,以上

老年咸鱼的日常生活(一)


#角色崩坏注意#
#ooc#

大家好,吾乃荒川之主,荒川水域卫生管理办主任。

身为卫生管理办主任,吾必须得说一说最近那帮子不懂事的年轻人。

先是吾的部下——鲤鱼精和河童,这两个小屁孩竟然光明正大的早恋!
还是当着吾的面。子民们一度投诉说吾的荒川水里有股狗粮味。

迫不得已,吾只好把这两个小孩子调去荷塘管理办。(据说那里现在开出来的荷花都是狗粮色的)

然后就是椒图小姐,有事没事总喜欢念叨什么“又死一个妈的他妈”身边总是像蜘蛛网一样连满了各种东西,什么人类的化妆品啊,头饰啊,据说最近她还在看一个叫《美人鱼》的人类童话,总是跟在我后面问我认不认识什么海巫婆,吾怎么可能认识这种奇怪的东西啊!

然后就是石距了,这只八爪鱼总是装着满船的材料和御魂招摇过市,接着被围殴,然后不厌其烦地再来一次!拜托,你知不知道吾清理河道很辛苦的啊,每天光是处理你的破船就要花很长时间!敢问你家是有多大的造船厂,造了这么多船!还都长得一模一样,你是靠造船发家致富的吧!

(可能还有下一篇,文笔渣第一次写文请见谅
┐(‘~`;)┌)

评论(1)

热度(9)